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公共教学部介绍

公共教学部下设数学教研室和英语教研室,共有教师12名。其中教授、副教授4人,讲师7人,获得硕士学位者6人。公共教学部承担全校英语和数学的教学工作,本着公共基础课为专业服务、为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服务的理念开展教学活动。近年来组织师生参加各项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教师荣获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第六届全国外语微课大赛获全国决赛二等奖,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一等奖;教师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全国电力行业院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英语技能比赛一等奖,在全国职业院校英语口语项目非英语专业组河南选拔赛中曾获二、三等奖,在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获得河南省赛一等奖,在华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专科生组)荣获二等奖等。此外,部门主办每年一届的学校英语、数学技能大赛。

公共教学部教学与科研协调发展,完成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基金项目《非线性高阶发展方程》,发表SCI、中文核心、EI检索等论文10余篇,获得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河南省教育厅教学成果二等奖、河南省社科联项目一等奖等厅局级以上奖项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