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3“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河南省省赛中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30

 10月28日至29日,2023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河南省省赛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参赛选手王楚轩、王坤琪同学经过多轮角逐,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参赛选手63名,来自省内三十余所高职高专院校。赛场上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选手同场比拼,竞争异常激烈。大赛包括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大部分,每部分皆有现场问答,对选手的英语水平和心理素质而言都是巨大的挑战。赛场上我校王楚轩同学凭借纯正的发音、出色的语言组织和流畅的现场发挥,在两个环节都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终获一等奖。我校另一名选手王坤琪获得二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  王楚轩

C2E94

二等奖获得者  王坤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