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为2023年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5

11月14日下午,公共教学部为2023年退休教师陈翔英举办了一场庄重而温馨的荣休仪式,部门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仪式。

仪式由部门主任李磊主持,她对陈翔英教师三十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并祝愿陈翔英老师退休后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希望她能继续关心部门的建设和发展。

参加仪式的教师们与陈翔英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回顾了共度的美好岁月,分享了感人的故事。各位教师纷纷表达了对陈翔英老师的真诚祝福。青年教师熊霄向陈老师献上了鲜花,并合影留念。陈老师感慨万分,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部门的发展。

此次荣休仪式的举办体现了部门对教职工的尊重和关怀,也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活动,公共教学部的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归属感、仪式感和幸福感,同时也使部门的师德师风建设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和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