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五届英语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6

2023年12月13日晚,由公共教学部主办的第五届英语技能大赛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东阶梯教室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刘喜静、高怡纯、留学生司酣琪(津巴布韦籍)等人获得大赛一等奖。至此,本届大赛所有赛项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赛英语书法秀英语作文大赛英语才艺大赛英语演讲比赛四个赛项分报名、预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一月有余,参与学生达五百余人次。比赛赢得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其中我校外籍留学生首次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精心准备,以优异的表现为我校学生呈现了一次语言盛宴。英语书法秀作品有的隽秀可人、有的行云流水,方寸之间挥洒出大学生的青春之光;同学们英语作文论点清晰、论证有力、词汇丰富,字里行间闪放出学生的灼灼才华;才艺大赛中,感情充沛的英文配音、美妙动听的英文歌曲、妙趣横生的英语短剧令现场观众回味悠长;演讲选手以流利的英语、精彩的故事、自信的姿态和清晰流畅的思路为广大英语爱好者展示了英语演讲的魅力杨小琨副校长为所有参赛选手和现场所有的师生给予寄语,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