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智能数字交流,创新共促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7

2024年3月15日,我校公共教学部教师团队前往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该校基础部领导及教师进行教学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旨在探讨如何利用数字化手段提升英语教学质量、推动数字化教学的发展。

本次交流活动中,双方对各自学校的英语教学实践经验和典型做法做了分享。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张航主任介绍了该校在英语教学实践及第二课堂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堂建设、教学成果取得等方面的情况;英语教研室主任闫鑫介绍了英语语音实训室和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和使用情况。我校公共教学部教师团队介绍了在数字化教学方面的经验探索,并分享了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如人工智能、智能教学平台等,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效果。此外,双方也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数字化教学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也为推动我校英语仿真实训室的建设和数字化教学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